时间:2022-05-11 16:57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5月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审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审计各项工作,学院召开审计内部控制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毅平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对前期财务管理专项审计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度审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岳毅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专项审计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措施。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摆、切实整改,并着眼长效、举一反三,把审计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作为审计自查自纠的第一责任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于查出的问题,能够短时间内整改的,立行立改;短时间内整改不了的,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制定有效的整改方案和工作计划。三是各部门要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资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内部控制工作。



编辑:许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