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5 10:35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巡察成果运用实效,做深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督促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近日,学院党委第一轮巡察小组组长胡维友率队深入第一轮巡察对象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督查。

  巡察组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认真听取了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取得的整改成效,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直面巡察反馈问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整改任务;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整改;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以整改台账为抓手,整改措施要具体详实,对表对标逐项改,不能有松懈;要做实支撑材料,举一反三,注重长效机制。

  巡察组还查阅了相关整改台账并对支撑材料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编辑:许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