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18 09:38来源: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当前时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1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山带队,对学院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朱晓山一行先后查看了学院大门、学生公寓隔离管控区、快递接收点、学生宿舍、食堂及防疫物资库等场所,详细检查相关区域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流程、记录和防疫物资储备、保管及发放情况。

朱晓山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三是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堵塞防控漏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