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2-13 08:41来源:学院纪委 【字体:

  12月8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武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行政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朱晓山主持。

  武潇指出,内部审计作为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职能作用越来越重要。学院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依法对学院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着力提升审计的监督性、公正性、绩效性,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强化过程监管,提高资源绩效。要突出重点开展内部审计,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目标,持续关注各类经济活动和办学资金管理,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力,在全面履行审计职责的同时,着重在重点业务、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资金等方面开展审计服务和监督工作。要完善机制提升内审效力,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内部审计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内审监督服务效能,助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内部控制专项审计揭示问题及整改情况。



编辑:张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