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0-11 08:59来源: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近日,省纪委监委对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院纪委选送的参赛作品《清廉是腐败的终结者》和《清蛀虫,正风气》,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清廉是腐败的终结者》                    

《清蛀虫,正风气》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相关通知要求,院纪委第一时间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力求报送政治站位高、构思创意新、廉洁文化浓、纪法效果好的作品,最终选出11幅学作品参赛(涵盖漫画、平面公益广告类),这些作品表达了我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精神状态,也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活动由省纪委监委主办,旨在展现近年来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自通知印发以来,得到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000余件(部/本)。省纪委监委将利用“七位一体”新媒体平台等,开辟专题专栏对入选的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编辑:王含